close
愛心包這是幸運星在母親節所分享的愛心包部落格婚禮顧問中有許多我很喜歡的樣式唷這咖的款示,跟之前娜港式飲茶妮媽媽分享的包包有點類似→復古風拖包 只是這台北港式飲茶次提把的部份,我選擇用比較好的織帶這咖跟草莓京站美食卡套一樣是在6/27完成的只是想說要找時間重拍可宜蘭民宿惜光照顧1大1小就有得我忙囉所以又拖到現在才po商務中心文我非常的喜歡中心拉鍊的樣式完成後,老媽叫我租房子這個送他但要求要加內裡口袋可惜一開始口袋做太看房子小囉,被嫌棄後來是把它修改超大口袋了唷不過圖房地產上的照片是之前拍的,所以....看不到我修改後的房屋買賣模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p25fpgqj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