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哭的文宣喔~ 每天還沒起床就可以聽到家裡聲量最大的妹妹 濾桶就是文宣啦  喔 OMG ~ 真是有夠魯的啦  都幾歲好房網了每天一定要哭個3~5遍的(算最少的數字)昨天去載他放學呀~ 他吳哥窟那可愛的女同學說 : 阿姨 王文宣打我嘴巴 (哇~ 打的好耶 賣屋..... 此時我的心理一陣痛快呀 ) 文宣呀 你打同學呀不可以房地產喔~ 文宣說: 姑姑 是她先打我2次的我才打他一次老師就說沒關西裝係啦小朋友都是這樣喜歡說對方的小缺點,我回到家之後教他說小膠原蛋白朋友打你要跟老師說喔不可以這樣,但是他打你2次了 你回他那一商務中心次要用力點喔 (PS小朋友不要學喔這是不對的 哈...... 新成屋 文宣現在有會場佈置弱視要戴眼鏡嬌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p25fpgqj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