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椒豆鼓魚今天晚上要做二道彩椒料理一道是彩椒豆鼓魚材料: 吳郭魚 青椒 紅黃甜椒 蒜頭 辣椒 濕豆鼓今天中午去姊姊家她給我二尾新鮮沒有殺的吳房屋買賣郭魚我在姊姊家自己去魚鱗片跟去魚腸我還會殺魚耶~~先煎魚這吳郭魚可不小喔因為魚很大所以要煎久一點煎好擺盤備用再來做醬汁用煎魚的油先爆香把西裝彩椒倒下去一起快炒把濕豆鼓倒下去加一大匙蠔油 砂糖加水一起煮成醬汁把做好的彩椒醬汁淋在魚上面就可以囉魚煎酥酥淋上醬汁是最正點的吃法濕豆賣房子鼓比一般乾的豆鼓更甘甜我這道魚的靈感來自豆鼓彩椒因為喜歡彩椒炒豆鼓的味道週邊菜也可以當配菜來吃新鮮魚肉沾著豆鼓醬汁真好吃喔~~另一道彩椒酒店工作料理是豬油炒彩椒利用肥豬肉絲逼出的油來炒上個星期拜拜的豬肉把肥的部份切絲因為肥豬肉油很多所以熱鍋不放油把豬肥肉倒下去逼油 這完全是那一澎湖民宿小盤肥豬肉逼出來的油因為油太多所以我把那些油倒起來剩下的是已經逼油完的肥豬肉絲利用逼油過的肥豬肉的香味炒洋蔥炒到洋蔥香味出來在把彩椒全買屋網倒進去一起快炒加水先快炒一下第二次是加太白粉水勾薄芡就可以了這就是另一道豬油炒彩椒家裡總是會有配色的彩椒每隔一段時間都會一起炒來吃這些花蓮民宿彩椒都放二個星期表面有點皺皺的光一個彩椒就可以變化很多料理勾些薄芡可以增加它的新鮮感今天的豬油彩椒很香喔~~~今日晚餐 系統傢俱 彩椒豆鼓魚+豬油炒彩椒 大家可以發現我超愛做彩椒料理其實我是利用彩椒當配色所以常常每個顏色各買了一粒放在冰箱宜蘭民宿備用不過每次都只用一些所以隔一段時間就會一起炒來吃今天的主菜彩椒豆鼓魚我覺得味道超好的因為魚很新鮮淋上彩椒豆鼓做成的醬汁要不吃二碗白飯酒店經紀也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p25fpgqj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